关于成航

About CAP

当前位置: 留学生工作 > 关于成航

关于成航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65年,是中国教育部批准的最早的职业教育院校之一,是四川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曾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学校占地近900亩,现有全日制在校生超12000人,专任教师450余名。

学校一直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拓展海外平台、推动师生双向交流、引进国际优质资源、实施专业国际对标、推动来华留学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泰国等国家的近5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保持着亲密合作关系。2018年,学校荣获世界职教院校联盟高等技术技能卓越奖,是唯一一所获此类综合性国际大奖的中国西部院校。2019年,学校成功入围2019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被确认为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院校。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国际合作布局,加强国际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成都市向东发展核心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界级汽车产业城——龙泉驿区。学校紧邻国家级天府新区高端制造业的核心功能区,校园周边汽车产业快速崛起、集聚集群发展,为在校学生提供良好的企业实训条件。校园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捷畅达,紧邻双流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机场,校园外发达便捷的公交和地铁系统连接着成都东站、春熙路、天府广场和熊猫基地,方便随时出行。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邮箱:gjjyxy@cap.edu.cn

电话:028-88459068

传真:028-8845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