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举行“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工作推进会

58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工作推进会,我校航空装备制造学院院长何龙、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湘伶,TÜV莱茵学院培训顾问刘佳越、专业认证讲师万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是410TÜV莱茵大中华区总经理陈俊东、TÜV莱茵学院(西区)总经理朱姝一行3人来访我校后双方约定召开的工作推进会。

会上,我院向TÜV莱茵学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国际化专业与师资建设的发展目标,TÜV莱茵学院万湘、刘佳越就教育部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企业服务-人才赋能-院校赋能产教融合模式进行了介绍,并基于我校基本情况与发展需求做了初步项目方案规划。明确了我校“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作为建设院校的下一步实施路径与工作方案。


                              

工作推进会

TÜV莱茵数字创新赋能计划是在中国教育部“中欧双元制产教融合平台”框架内,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TÜV莱茵共同设计实施的产教融合项目,我校是首批项目建设单位之一。我校拟通过该项目,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与数字化发展经验,围绕“企业服务、人才赋能、院校赋能”,助力学校增强“双师型”教师素质,提升办学治理水平、专业课程建设与社会服务能力。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邮箱:gjjyxy@cap.edu.cn

电话:028-88459068

传真:028-8845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