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建超一行赴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推动国际产能合作高质量发展,4月27日上午,成都航院院长刘建超一行赴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成套”)走访调研,中航国际成套董事长钱荣、副总经理许飞、职业教育部部门副经理石玥、职业教育部部门副经理杨冠辰等热情接待了刘建超一行。

座谈会上,钱荣董事长介绍了中航国际成套历史沿革和海内外业务,并将与成都航院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加蓬鲁班工坊建设,持续拓展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内涵。刘建超表示,中航国际成套是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典范,成都航院与其同根同源,文化和价值追求高度趋同,双方应持续深化合作,共建共享,推动中国职业教育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湘伶在座谈会上就加蓬职教项目成果转化推广、鲁班工坊项目落地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会上,钱荣董事长向刘校长赠送“中加职业教育合作回忆录”,双方还就国际化职业教育研究、职教人才培养、海外项目推广、教学资源开发、线上资源建设与应用等内容充分交流。


钱荣董事长向刘校长赠送“中加职业教育合作回忆录”

此次调研充分了解了企业战略发展布局规划,将有利于进一步建设开放合作通道,优化开放合作环境,加强鲁班工坊标志性成果打造,提升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能力。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教务处处长袁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湘伶、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廖正非。

 

调研交流座谈会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邮箱:gjjyxy@cap.edu.cn

电话:028-88459068

传真:028-8845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