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技术学院董事会主席Ponlit Chindaluang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421午,泰国清迈技术学院董事会主席Ponlit Chindaluang、教师安丽娜一行2人到访学校。学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湘伶、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谢夏清出席交流会,会议在博学楼801视频会议室举行。

                   会议现场

会上,杨湘伶对泰国清迈技术学院董事会主席Ponlit Chindaluang一行到访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三年来学校从未停下脚步,并且在新校区建设、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创建、加蓬分校落地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自2018年以来,成都航院与泰国院校在学生交流与教师访问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希望接下来能重新启动双方的合作交流项目。

Ponlit Chindaluang对成都航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规模、办学层次等方面介绍了清迈技术学院。他表示,此次来访十分期待与成都航院一道探索更多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在师生交流互派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

会上,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学生游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教师培训方案、学生联合培养的方式和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此次洽谈,奠定了双方友好合作基础,为未来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邮箱:gjjyxy@cap.edu.cn

电话:028-88459068

传真:028-8845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