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未来之材料:初探飞机复合材料损伤”等5个作品参加2023年(首届)职业教育国际化微课教学省级复赛的公示

为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非洲国家的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全面展示学校教师国际化教学经验和教学风采,推动具有中国特色的“中文+职业技能”协同走出去。学校积极推荐组织教师参加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3年(首届)职业教育国际化微课教学大赛(渝教外函〔2023〕9号)。

经过学校层层选拔,特推荐未来之材料:初探飞机复合材料损伤”在内的5个作品参加2023年(首届)职业教育国际化微课教学大赛的省级复赛。具体参赛作品信息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参赛作品

参赛作者

1

未来之材料:初探飞机复合材料损伤

李璋琪

2

进退有序——三相异步电动机的正反转控制

刘琼、林威

3

空调选型的秘密

杨晶焮

4

客舱葡萄酒服务

徐巧斐、秦琛

5

空客A320客舱门正常开启操作

沈巧、贾雷丽思

上述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4月24日至2023年4月28日),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客观、公正、具体的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电话:028-8845906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4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邮箱:gjjyxy@cap.edu.cn

电话:028-88459068

传真:028-8845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