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都航院熊熙等5人赴非洲加蓬、科特迪瓦执行出访任务的信息公示

为进一步服务“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和中非教育合作,促进中外职业教育与培训交流合作,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共鉴共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经验和成果,经过友好协商及充分交流,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加蓬恩考克国际职业培育与培训中心、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在三方联动共建成航加蓬分校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展“加蓬鲁班工坊”运营项目,合作实施职业教育和技术技能培训、资源开发、技能鉴定等。与此同时,学校将在此基础上扩大与非洲职教合作,在前期对接基础上寻求与科特迪瓦职业院校国际合作与交流。

本次学校拟派遣熊熙一行5人赴非洲加蓬、科特迪瓦洽谈非洲职教合作事宜。

拟派出时间为202315-2023113日,具体人员名单信息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务

1

熊熙

副校长

2

杨湘伶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

3

王青春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

4

廖正非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

5

张波

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副院长



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即2022127-1213日,凡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者,请于1213日前以真实姓名将有关意见反馈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28-8845906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127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邮箱:gjjyxy@cap.edu.cn

电话:028-88459068

传真:028-8845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