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2020年上半年赴韩国济州观光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我校选派2020年上半年学生赴韩国济州观光大学交流学习项目的报名工作已经展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习期限及费用

(一)韩国济州观光大学交流学习时间为20203-20207月。课程合格者,学校认可学生在韩国济州观光大学所获学分;

(二)韩国济州观光大学对我校交流生实行优惠政策,免除学费,但住宿费、保险费、签证费、床上用品租金、往返国际旅费等其他日常开销自理。

专业范围

物业管理、市场营销、建筑、民航服务

选派对象及条件

   (一)选派对象系我院注册的全日制二年级学生;

   (二)有韩语基础者优先。

报名材料

(一)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出国(境)申请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

(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出国(境)承诺书一式两份,同时提交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家长(一方即可)在复印件上签上“同意XX参加赴韩国济州观光大学交流交换项目”并署名;(表格均可在成航国际处网站或出国留学QQ群共享中下载,QQ群号:298040690

(三)中文成绩单一式两份,加盖教务处鲜章(入学至今所有成绩单)。

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91206-20191216日;

   (二)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行政楼126);

   (三)联系人:谢老师

   (四)联系电话:028-8845906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206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邮箱:gjjyxy@cap.edu.cn

电话:028-88459068

传真:028-8845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