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优秀学生2019年12月赴印度尼西亚STIAMI游学的通知

 

为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经多番努力,我校与印度尼西亚STIAMI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院搭建友好合作平台,新增学生赴印尼游学项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简称印度尼西亚。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马来群岛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别称“千岛之国”。STIAMI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院(STIAMI Institute)成立于1983年,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该学院提供文凭、学士学位及硕士课程,课程主要涵盖管理、传播、物流、信息技术及旅游等专业领域。STIAMI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院根据我校学生特点,特制定为期一周的游学项目,旨在帮助我校学生体验印尼大学及了解印尼文化。

本次游学活动包含技能研习、文化研习和思维拓展三个部分,学生可亲身体验STIAMI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院定制化、多样化的课程,在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提高自身适应多样化教育的能力;学习之余,STIAMI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院还精心策划文化研习活动,组织学生了解印尼文化习俗,体验印尼当地风土人情;同时,印尼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创立国之一,也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及20国集团成员国,航空航天技术较强,经济发展形势强劲,也是“一带一路”重要伙伴。在这里,可以感受不同世界思维的碰撞,拓宽学生的思维。

二、项目开展时间

2019128日至14日。

二、        项目费用

费用:3250/生,包含在印尼期间接送费、宿舍费(二人间)、技能研习费、文化研习费、伙食费、交通费。

注:不包含护照费、往返机票费、保险费及其它个人开销。

三、        报名条件

1.    本项目申请对象为我校大二、大三在校学生;

2.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异者;

3.    有其它突出表现者;

四、        报名材料

1、《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出国(境)交流交换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附件1);

2、《学生在校表现证明》纸质版一份(附件2);

3、《二级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出国(境)交流汇总表》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送至gjjyxy@cap.edu.cn(附件3)

五、        报名截止日期

2019117日。

六、        根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规定,由学校审定通过参与此项目的学生将获得学校资助经费2000/生。

七、        请各二级学院根据下达名额(附件4)推荐优秀学生,并在活动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推荐学生的报名材料提交至行政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26办公室。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028-88459068   

附件1《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出国(境)交流交换申请表》

附件2《学生在校表现证明》

附件3《二级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出国(境)交流汇总表》

附件4 《成都航院2019赴 印尼STIAMI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院游学名额分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030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邮箱:gjjyxy@cap.edu.cn

电话:028-88459068

传真:028-8845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