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业务范围 - 管理职能 - 最新公告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主要制度 - 法规园地 - 宣传教育 - 文档下载 - 联系方式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文档下载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补(换)发学生证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来源:  

       

学生证补办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证补办范围:

⑴学生证不慎丢失、损坏者;

⑵因家庭搬迁或父母工作调动而需要变更家庭和乘车区间地址者(须出示相关证明);

⑶转专业等其他原因。

2、学生证补办流程:

⑴到保卫处领取或在保卫处网站上下载并打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补()发学生证申请表》,并用正楷字准确、真实填写《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补()发学生证申请表》中相关信息。

⑵本人将填写好的《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补()发学生证申请表》交本学院审核(由辅导员签字,二级学院审核盖章)。

⑶本人携带2张一寸免冠照片(彩色、黑白均可,背面写上学生姓名,辅导员签字)、《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补()发学生证申请表》以及补办学生证所需费用(学生证工本费10/个,补办火车票学生优惠卡7/)到保卫处进行审核。

⑷保卫处审核完毕后,申请人缴费。

⑸保卫处开具《领证通知书》交学生,并将审核合格的《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补()发学生证申请表》存档、制证。

⑹学生于一周后的星期二下午到保卫处领取补办的学生证。

学生带补办的学生证回各系部加盖注册章。

⑻说明:

补办学生证需学生本人办理,不允许他人代办。

乘车区间应填写与新生入学时的登记表相同,家庭所在地址发生变更,须提供相关证明(如父母双方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父母双方暂住证复印件等)。

每学期期末放假前一周停止办理乘车区间应填写与新生入学时的登记表相同,家庭所在地址发生变更,须提供相关证明(如父母双方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父母双方暂住证复印件等)。

                                                      保卫处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补(换)发学生证申请表.doc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