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业务范围 - 管理职能 - 最新公告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主要制度 - 法规园地 - 宣传教育 - 文档下载 - 联系方式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最新公告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来源: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

518日上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安全工作会在二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熊熙、各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由保卫处张应培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张应培宣读《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计分制管理办法》。该文件制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监管,明确各单位(部门)和各类人员的安全工作职责,同时督促各单位(部门)共同参与到学校的安全工作中,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

会议第二项,由保卫处处长胡勇强介绍目前校区内还未整改和重要的安全隐患,胡处长详细罗列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该类风险隐患归口于哪个二级单位(部门),并提出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第三项,由熊熙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基础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只有安全搞好了,才能让学校领导、老师们腾出时间和精力,全力以赴,搞好学校的发展。熊校长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要及时传达、宣传和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研读《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计分制管理办法》文件,要理解到位,提高认识,将胡处长提到的“未整改和重要的安全隐患”落实到位,同时大家也要树立起“大安全观”,要有全局意识,防患于未然。安全工作计分最终将与各单位(部门)年终考核挂钩,并落实“一票否决权”。

最后,熊熙对接下来学校安全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一是积极研讨教学楼错峰下课的相关实施办法;二是合理规划校区三个停车区域;三是加强成航嘉苑物业的安全管理措施。

我们要继续秉持守校负责尽责的初心,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到学校的安全隐患检查工作中——“多一双眼睛,多发现一处隐患”,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校舍安全、建筑物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排查整改,把我校存在安全隐患消灭在未然之中。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