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OA| English| 旧版入口

招生就业处带队赴汽车职校和洞子口职高调研

日期:2022-10-24 16:08:00  文:  图:  审核:  编辑:曹潮   访问量:

  1021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鼎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凤光一行五人先后赴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简称:汽车职校)、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校简称:洞子口职高开展交流调研,并为两校送去学生获奖的喜报。 

  汽车职校校长韦生键、副校长邓南虎、副校长毛红斌和洞子口职高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副校长朱清平、副校长薛斌出席座谈会。曹鼎和白凤光代表学校分别向汽车职校、洞子口职高送上了“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谢闻杰、陈宇的获奖喜报,并表示祝贺和感谢。韦生键谈到,近年来,汽车职校与成都航院紧密携手,越来越多优秀学生走进成航,谢闻杰、李智杰、刘翔、曾苗子豪等一大批优秀学子在国家级竞赛中暂露头角,要加大对这些典型案例的深度宣传,让更多考生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感受到职业教育的魅力。李强讲到,成都航院是高职教育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希望洞子口职高更多学生以陈宇为榜样,学好知识,练好技能,将来走进成航,毕业进入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航空军工头部企业就业,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座谈会还研讨了高技能人才联合培养、“校校企”学徒制项目和国际交流合作等事宜 

  据悉,谢闻杰陈宇2019分别从汽车职校和洞子口职高考入我校数控技术专业,经老师精心指导和自身刻苦训练,在今年举行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车工赛项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共青团中央、人社部共同颁发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