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家长| OA| English| 旧版入口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9-13 15:24:00  文:  图:  审核:  编辑:   访问量:

  根据《四川省语委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川语函〔20222号)文件精神,学校开展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二级单位推荐,学校研究决定,同意推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点申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同意推荐民航运输学院武文燕申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个人,现将推荐情况公示如下: 

推荐对象 

主要工作实绩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点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点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目前固定测试团队为5人,其中取得普测一级乙等教师3名,二级甲等教师1名,技术支持老师1名(二级乙等)。成立至今累计测试量为5934人次,为我校师生提供考务工作专业化一站式服务。测试点3位一级乙等老师均为《普通话》课程一线教学教师,在培养学生的同时提供普通话专项培训。打造了一只学生推普队伍,经过教育部文字应用管理司专家审评,成功入选2021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和“SK公益基金”乡村振兴类重点社会实践团队,并多次前往邛崃市南宝山镇直台村羌寨,进行普通话推广、教学社会实践活动。 

民航运输学院 

武文燕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点负责人,完成测试点申报、采购、评估等建点前期工作,测试点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开始运营。搭建了专业的测试站点教师团队,每年安排4次常规测试,累计测试量为5934人次。担任民航运输学院《普通话》课程专业教师,同时为我校教师提供普通话专项培训,积极宣传国家推普方针。 

  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即2022913日至919日。凡对上述推荐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将有关意见反馈到纪委办公室(电话:028-88459361)或人事教师处(电话:17323052031)。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