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劳资

    字体【 】 【编辑日期: 2015-09-18 >】 【来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 关 闭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4周年,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提高我校师生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增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自觉性,917日,我校组织全体教师共产党员和学生党员共600余人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和学生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片始终贯穿了一种亲密团结的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影片承载了一个非常宏大的主题,它表现了当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追求民主、向往新生活的强烈愿望,揭示了只有共产党才能够救中国这一深刻道理。那种弥漫在影片中浓郁的革命浪漫主义和激情非常具有感染力。特别是影片里表现出来的水乳交融的党群关系,共产党员心底无私、为了群众利益毅然慷慨赴死的高尚情怀,深深震撼了广大师生。

    观看后,计算机工程系蒋晓敏老师表示,在影片中真切地感受到了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走上了致富道路,让人民生活水平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国家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正走向强大,影片同时也提醒我们勿忘党史、勿忘国史。

    同学们纷纷表示,重温这段历史,更加深化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这一真理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终将实现的信念。学习和弘扬爱国、爱党精神,最切实的方式就是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为民族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团杨钊佩

    /记者团王博

    编辑:宣传部



    成都航院组织人事部欢迎您!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