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面向校内公开选拔系处级副职干部的公告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04-09来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 【 关 闭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动议工作办法>5个文件的通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经学校2019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公开选拔3名系处级副职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选职位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1名、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1名、通用航空学院副院长1名。

二、公选范围

系处级副职后备干部或符合破格提拔条件的专任教师。

三、公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想信念坚定,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2.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强。善于科学管理、沟通协调、依法办事、推动落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工作实绩突出。

3.有相关的专业素质或者从业经历。熟悉高等职业教育规律和特点,熟悉有关政策法规和行业发展情况,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相应的管理经验,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

4.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学校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敢于担当,勤勉尽责,团结协作,能够全身心投入学校的教学科研或行政管理工作。

5.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作风正派,清正廉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操守,为人师表,追求真理,淡泊名利,能够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以身作则,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师生,自觉接受组织、群众和舆论监督,群众威信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专业为机械类、航空宇航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5年及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验,或具有专业带头人(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或市(厅)级及以上课题负责人经历。

3.近三年有一次培养锻炼经历且考核合格的现任后备干部或近三年有两次培养锻炼经历且考核合格的专任教师。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近三年年度考核达到合格及以上。

四、公选程序

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谈话推荐、会议推荐、组织考察、讨论确定拟任人选、任前公示及决定任命等程序。

五、公选安排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49日至41517:00

报名方式:包括个人自荐报名、基层党组织推荐报名。

凡符合上述公选条件的人员,请填写《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应聘申报表》(见附件),并于报名截止日下午1700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927651@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提交到行政楼314室李勇处。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勇 

联系电话:028-88459076  18008056780

 

附件: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应聘申报表

 

 

 

中共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49

成都航院组织人事部欢迎您!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