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04-03来源: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 【 关 闭

关于开展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

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49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部门及中央在蓉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50号)要求,2018年度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范围对象

我校已转正定级并从事技术工种(岗位)工作,且201841日前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在编技术工人。

(二)报考条件

技师职务报考条件详见川人社办发﹝201849号附件1

技术等级报考条件详见川人社办发﹝201850号附件1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7年起,机关工考周期由现行的两年一考缩短为一年一考。本次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报名时间定于201848日至13,凡符合相应等级报考条件并自愿报名参加本次考核考评的技术工人,请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组织人事部310报名。

三、报名办法

本次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名组织工作,采取个人申报、学校初审、网上报名、资格复审、缴费等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者,需充分了解考(评)聘分离政策,本着自愿原则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提交《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名表》(见附件4),相应《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属于破格人员应提供相应破格条件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二寸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及其二张纸质版等材料。

四、报考费用

按照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川财综〔201720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单位技术工人等级考核和技师考评的报名组织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编内工勤人员,在确定报考人员资格时,必须严格按照已列入考试范围的工种(参见川人社办发﹝20184950附件2所附工种),结合本单位工作需要和工勤技能岗位空缺等实际情况,组织技术工人对岗报考

未尽事宜可向组织人事部咨询:

联系人:毕士丽   联系电话:028-88459359

 

附:

1.《关于开展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49号)

2.《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部门及中央在蓉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50号)

3.《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公布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

4.《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名表》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部

                                      201843

成都航院组织人事部欢迎您!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