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链打造”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08 04:03来源:新闻中心
  为推进教学诊改工作有序开展,迎接年底专家进校回头看,73日,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两链打造”工作会议。校长刘建超、副书记祝登义、教务处处长袁忠、人事教师处处长任丹以及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再次优化、调整和确认了我校在“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五个横向层面的目标链和标准链结构框架图。该项工作将为本年度内相关职能部门完成学校系列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以及《质量手册》的编制打下坚实基础。

  刘建超校长强调,两链打造是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贯标,持续推进,促进规范。两链打造应适应产业技术发展需要、职业教育改革需要。积极开展相关调研研究,勇于创新,以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其他显示区域
更多..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 电话:028-88459547
  • 邮编:610000
  • 邮箱:zlb@ca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