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督导工作 >> 督导队伍 >> 正文
督导队伍2
日期:2023-09-19 09:57来源:

苏艳红(1974--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专业课教师,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四川省模具产业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负责人,模具专业资源库(国家级)子项目负责人。主编“十二五”“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主持省级重点科研项目1项,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作为第一发明人的专利10余项获授权。主要参与了模具行业10余项国家/行业标准的修/制定,参与职业教育装备制造大类相关专业简介和教学标准研制等。

寄语:督要严格、评要中肯、导要得法、帮要诚恳,我们一起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曾海珠(1979— ),副教授,四川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主持或参与课题十余项。曾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高职专业课程一组比赛三等奖,四川省职业院校老师教学能力大赛高职组专业课程一组比赛一等奖、四川省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三等奖。


寄语: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陈拥琼( 1974--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 。2014年被国家西部项目计划录取,于2015年在英国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ofAberdeen)留学半年,研修EAP/ESL课程理论与教学方法。发表教学科研论文共20余篇,参与编写教材共6本(主编1本,副主编2本)。先后参与十余项院级,七项省级,两项国家级项目(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荣获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省级一等奖2次,国家级比赛一等奖1次(排序第2)



寄语:教学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科学。教了不等于学了,学了不等于会了,会了不等于悟了。先追求教学技术再追求教学艺术,先保障教学品质,再树立教学品牌。






李茂炎(1963-- ),副教授。2007年12月从空军飞行院校转业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从事飞机机电设备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曾获“空军一级技术能手”,“优秀辅导员”称号。指导学生获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全国选拔赛第三名。





寄语:身教言教一样重要。




王洵(1982-- )副教授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产业学院课程思政与建设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飞行技术、通用航空应急救援和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曾获得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四川省首届四有好老师,四川省高校优秀教师,四川省最美教师团队成员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四川省、航空工业行指委各级各类奖励,并获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两次,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等荣誉。被四川省教科院聘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指导专家,被四川省宜宾市,德阳市聘为通用航空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寄语:使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朱晓杰(1973--  ),教授,工商管理硕士,大学毕业至今在成都航院任教,先后创建市场营销、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专业并担任专业带头人,曾主编7本专业教材,主持多个市厅级科研课题。长期担任企业培训师、咨询师,先后为四川烟草、成都电信、新华文轩、四川出版集团等百余家企业提供咨询和培训工作。





寄语:教学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老师不仅是教书匠,也是设计师。


其他显示区域
更多..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 电话:028-88459547
  • 邮编:610000
  • 邮箱:zlb@ca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