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督导工作 >> 督导队伍 >> 正文
督导队伍1
日期:2019-10-11 11:02来源:新闻中心

陈治平(1955-- ),教授,学院教学名师,省教育教学名师。曾参与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冷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零件手工制作等三门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寄语: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教师的指引可以是阳光和雨露滋润学生。

 

孙双林(1962-- ),副教授。200612月至今一直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从事教学工作。曾荣获“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辅导员”等称号,承担多年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或会计技能大赛沙盘对抗赛指导,多次获得省赛二、三等奖,两次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一次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寄语: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王晓霞(1962-- ),教授,四川省、学院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19827月从西北工业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成都航院从事制造类课程教学工作。曾主持、参与多门国家、四川省精品课程建设。

寄语:

设计是关键,落实是根本

 

陈良维(1977-- ),教授,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技术专业带头人,红帽认证工程师,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会员,成都博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顾问。从事高校一线教学工作二十余年,曾在四川文理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任教,多年教授《数据结构》、《数据库技术》、《LINUX操作系统》等专业核心课程,主持和参与过多项省级科研项目,主编或参编专著及高职高专规划教材十余万字,发表科研论文二十余篇。

寄语:

学会欣赏,心中有美的人就会在别人身上发现美。

高新红(1971-- ),教授。主教机械设计类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教学资源库课程负责人,机械设计制造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成员、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学院教学名师,曾多次获得学院教学比赛一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省部级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一等奖,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寄语:

作为教师,激发学生内在的学习动力比教授知识更重要;作为教师,坚持品牌、珍惜羽毛比盲目繁忙工作更重要。

 

王玫(1975--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民航运输学院航空物流专业带头人。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主编及参编教材七本,主持或参与市厅级课题五项、校级课题六项。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曾在学院举行的信息化大赛、微课比赛、教案比赛中获奖。

寄语:

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愿细细品味并行之,则收获良多。

李有慧(1962-- ),副教授。1984年至今一直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从事基础课程(数学)教学与研究。曾在德国爱科特职业教育集团接受金属加工类职教教学设计培训,以及在台南科技大学接受先进职教理念、方法及手段等培训。现主要承担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及工程数学等课程的教学。

寄语:

花的事业是尊贵的,果实的事业是甜美的,让我们做叶的事业吧,因为叶的事业是平凡而谦逊。

 

张春林(1950-- ),高级工程师。1976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电子工程系雷达专业,调入成都航院后至今主要从事嵌入式系统应用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开发了嵌入式系统应用和EDA技术应用两门新课。与成都奥普电子有限公司共同研制成功了用于粉尘采样的“多功能呼吸同步采样仪”,获得了成都市技术研究成果奖及多项专利。曾担任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四川赛区组委会委员、四川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工电子项目命题组长与裁判长。

寄语:

望航院的学生个个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从现在做起。

冉超凤(1954--  教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首批学院教学名师。长期从事思政课教学、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荣获四川省教育厅授予“四川省师德标兵”称号。探索《思想道德修养》课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互动的教学模式,使该课程获2004年省级精品课。论文《“知行合一”在高职思政课教改应用中的实证研究》在第十三届(2011年)全国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寄语:

每一个学生都是一本书,值得我们去耐心地品读。

 

杨婉(1969-- ),工程硕士,教授。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工程、建筑环境与节能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全国高职高专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制冷学会会员、成都市科技评估专家信息库专家、四川省建设行业评标专家。院级“教学名师”、 “四川省优秀教师”。曾任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主持负责智能建筑紧缺型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中央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建筑环境与节能检测实验实训室建设。

寄语: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愿每位学生都做最好的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袁忠(1969-- ),教授,教务处处长。主要从事机电一体化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19937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先后在成都航校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工程实训中心、教务处等部门任教和任职。省级精品课程主持人,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四川省教学成果三等奖、航空行指委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寄语:

愿我们用"真知、真信、真行、真情",教导学生正确做人和正确做事!

 

姚虹华(1965-- ),副教授,民航运输学院专业教师,国家与省级重点专业空中乘务专业带头人,院级教学名师。先后主编专业课程教材4本,其中十二五规划教材一本。参与的教育科研项目分别获得省级教育科研二等奖及国家级教育科研一等奖。

寄语:

教师个人的范例,对于青年人的心灵,是任何东西都不可能代替的最有用的阳光。

谢太熹(1950-- ),副教授。1977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金属材料与热处理专业。从教41年,先后承担工程材料、机械设计基础、液压传动、公差与测量、飞机维护理论基础、热处理工艺学、腐蚀与防护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

寄语:

求真、务实、创新,坚守办学质量这条学校的生命线。

 

程小蓉(1957-- ),副教授。曾担任《建筑制图与计算机绘图》、《建筑构造》等课程的教学,参与并主要负责一门国家级精品课,设计和参与建筑工程项目十余项。一次荣获省级、多次荣获院级优秀教师称号,多次荣获国家级“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大赛”、“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及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公开出版的国家规划教材、立体化教材二本。

寄语:

教学是一门艺术 艺海拾贝 博采众长 兼容并蓄。

其他显示区域
更多..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 电话:028-88459547
  • 邮编:610000
  • 邮箱:zlb@ca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