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处助力我校“青春映晚霞 智享夕阳红”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3-10-18

为进一步增加退休教师对智能手机的应用和了解,引导帮助退休教师学习使用智能手机以共享数字时代美好生活,10月17日,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安排学生助教团队协助离退休工作处在成航苑离退休多功能厅开展了“智慧助老”活动。

助教学生宣讲

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映晚霞 智享夕阳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学生助教团队和校工会学生助理团结合退休教师的实际需求,通过“一对一”服务方式,分享了智能手机的基本功能和操作技巧,包括如何与朋友互发微信消息、添加微信好友、视频语音通话、拍照、连接Wi-Fi、设置手机字体大小、收听广播、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内容,重点讲述了手机支付技巧和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话、短信和网络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退休教师的智能手机应用能力和网络诈骗防范意识。

一对一服务

信息化处助教团队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