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项目综合管理系统功能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有效推进学校重大项目管理信息化,提升管理效能,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对前期项目管理需求调研交流会内容进行了细致梳理,形成了初步的建设思路。2022年7月12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了项目综合管理系统功能研讨会。党委行政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从项目分类、综合项目管理、单项项目管理以及各类项目之间关系和系统功能架构规划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综合管理系统建设思路。各部门的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介绍,并从收文、批文、项目申报、立项、过程管控、督查督办、项目验收、资料归档、发文等环节进行了研讨,厘清了项目管理中各个环节和OA办公系统、财务系统、督查督办系统、档案管理系统之间的逻辑关系。

通过本次研讨会,初步厘清了项目管理全生命周期中需要信息化手段介入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统一了对各类项目进行分类管理并对项目各个关键环节进行监管归档的建设思路。下一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根据本次研讨结果,继续与相关部门沟通调研,形成项目综合管理系统建设方案,稳步推进项目综合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