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项目管理需求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3

  为有效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对学校重大项目有序管理,提升管理效能,7月1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了项目管理需求调研交流会。党委行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审计处、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相关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交流的主要内容,本次调研主要了解各部门在推动项目进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期望通过信息化手段可以解决的问题和达到的效果。各部门领导、教师踊跃发言,积极研讨,从项目管理池的搭建、“双高”专项任务的管理衍生到全校各类项目规范管理、项目资金管理、项目督查督办、目标考核以及档案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会各部门统一了意见,学校将从顶层设计形成项目管理规范,通过信息化手段对各类项目进行分类管理并对项目各个关键环节进行监管、归档。以期提升项目管理效能,对项目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让项目管理透明化,形成管理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