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成都航院驻村干部在埃溪村扎实开展 “三月群众工作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28 18:20:32  文:  图:  审核: 徐亮  编辑:曹潮  访问量: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月1日-3月28日,成都航院驻埃溪村第一书记李扬积极组织埃溪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组成工作队开展了“三月群众工作月”活动

在全面排查方面,工作队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对辖区内的森林草场河道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和清理,积极入户宣传防诈骗道路、用火用电等安全知识,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

给村民普及安全知识

在网格工作方面,工作队全面动员网格员和小组长深入辖区,按照州委以人定格、以格定责、服务到格和县委精准精细、科学合理、不漏一人的要求,对网格内的基础信息、矛盾纠纷、社情民意进行了全面排查。目前已经排查了1起矛盾纠纷,上报解决了3村民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做到了问题解决在网格、矛盾化解在网格、工作落实在网格

入户了解村民急难愁盼问题

在卫生整治方面,按照阿坝州全州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暨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小姓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的相关要求,工作队分片分段在片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形成了乡村环境卫生治理的常态长效机制。不仅全面提升了乡村的颜值,也确保了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和实效。

村内环境卫生整治

清扫沿路塑料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