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副院长何龙一行前往中力股份调研交流

日期:2024-03-22 20:18:27  文:  图:  审核:周仁建  编辑:曹潮  访问量:

319日—20日,成都航院副院长何龙带队前往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力股份”)总部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中力股份董事长何金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现场试用调研企业产品

调研组一行合影

现场体验调研企业产品

中力股份是成都航院大学科技园拟招引的重点优质合作企业,该公司是一家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在全球拥有超千亩生产基地,是电动叉车行业的主流品牌

以学校大学科技园为平台,校企双方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拟定在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并建立互相支持、互相依托、共同发展的长期伙伴关系。

何龙一行还参观了中力股份总部工厂,学校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