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空中客车(成都)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有限公司Brian AGNEW一行来校开展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26 23:44:47  文:杨维  图:  审核:徐亮  编辑:曹潮  访问量:

5月25日,空中客车(成都)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Brian AGNEW一行5人来到成都航院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祝登义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航空维修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与会谈。

交流会现场

会上,祝登义对Brian AGNEW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服务航空、服务国防、服务区域经济”的办学定位,致力于为航空产业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办学至今,学校与民航众多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希望与空中客车(成都)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有限公司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优势,助力航空产业发展。

成都航院党委副书记祝登义致欢迎辞

Brian AGNEW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他指出,空中客车(成都)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合资公司,是全球唯一由飞机制造商运营的飞机循环利用项目,是空客公司在欧洲之外布局的首个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公司将面向各种机型,提供飞机从停放、存储到维修、升级、改装、拆解和回收的一站式服务,开启飞机绿色循环经济新模式,填补中国航空产业链末端空白领域。他表示,公司在人才招聘与培训、航空维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促进公司高端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和产业的不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Brian AGNEW介绍公司概况

座谈中,双方围绕航空维修人才联合培养、人员培训、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积极推进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双方合影留念

会后,Brian AGNEW一行在航空维修工程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航空维修培训中心。

Brian AGNEW一行参观成都航院航空维修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