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成都大运会开幕式观众服务领域志愿者专业培训开班仪式在成都航院举办

日期:2023-05-26 23:14:56  文:易姝  图:  审核:邵红梅  编辑:曹潮  访问量:

5月25日,成都大运会开幕式观众服务领域志愿者专业培训开班仪式在成都航院博学楼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大运会执委会人力资源部(志愿者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李佳林,开闭幕式运行中心客群服务组组长薛敏,开闭幕式运行中心客群服务组副组长高永虹,开闭幕式运行中心志愿者组副组长李路桥,成都航院副院长李静森出席仪式,成都航院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及500名开幕式服务志愿者和领队参加仪式。

志愿者合影

此次开班仪式旨在动员成都航院开幕式服务志愿者及领队做好岗位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服务质量,确保岗前训练和上岗服务顺利进行,让成航志愿者更好地践行志愿精神、弘扬天府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谱写青春华章。

undefined

活动嘉宾

李静森向与会领导及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 “1+1+N” 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保障体系支持下全力保障大运会的各项举措。他寄语来自军士管理学院的496名开幕式服务志愿者,充分发挥军士生“听党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本色,接续弘扬“忠诚奉献”的航空报国精神和志愿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递送成都大学生最美好的青春名片。

成都航院副院长李静森讲话

志愿者代表张宇熙代表全体志愿者作表态发言。他号召全体志愿者携起手来,认真学好岗前专业培训知识,专注提升志愿服务技能,用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精诚的合作来完成每一项服务保障任务,让世界看到成都的精彩,让成航的风采走向世界!

李佳林、薛敏向志愿者代表张陈扬授旗。

授旗

开幕式服务志愿者杨宝祯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成航。志愿者们将以饱满热情、昂扬状态,积极投身成都大运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服从安排,严守纪律,团结协作,不怕困难,积极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展现城市文明,展示志愿风采,为成都大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志愿者宣誓

据悉,本次大运会开幕式观众服务志愿者共有1300名,主要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航院等多所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