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座谈

日期:2023-05-24 14:37:28  文:李映丹  图:巨华清、李黄河、汤蕊  审核:蒋晓敏  编辑:曹潮  访问量:

5月19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瑜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成都航院副院长熊熙出席座谈会,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参会。

熊熙代表我校向李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包括学生发展与指导理念。

熊熙讲话

李瑜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并表达了对此次交流座谈的期待。

李瑜讲话

两校学工部的领导、教师围绕学工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探讨,就如何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不断提升认识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质量,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整体水平达成了共识。

会议现场

此次交流座谈,为双方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收获颇丰。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加强沟通,探索创新,促进两校发展,共谱职业教育新篇章。

期间,李瑜一行参观了学校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基地,感受教学现代化和育人成效。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党院办、外事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学工部,数字经济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文创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成都航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参观座谈。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