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大尧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02-06 10:26:37  文:郑岚心  图:  审核:常春喜  编辑:曹潮  访问量:

2月3日,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飞”)党委副书记周大尧一行莅临学校考察交流座谈。成都航院副院长熊熙出席交流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常春喜主持。

熊熙首先向周大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贵飞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学校将一直紧随贵飞的产业发展和用人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新时代背景下进行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提高办学层次,建立完善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双向联动机制,打造高纪律性、高实用性人才,使人才不断适应企业发展,实现人才、企业、学校三方互利共赢。

周大尧对贵飞公司做了简单介绍,回顾了公司与学校合作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技术培训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表示,在贵飞发展的转型期,成都航院在人才供给和技术合作等方面给与了大力的帮助,欢迎与期待更多成航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助力贵飞更好更快发展。在今后的一段时期贵飞会在人才招聘、员工培训、技术合作等三个方面不断深化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争取更高层次的校企合作。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对学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的机制体制创新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效发展,助力人才与企业间形成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学校将继续以产教融合为基础,以产业发展为导向,与企业深入开展更广泛务实的合作,建立学校、企业共同育人的长效机制。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贵飞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郝议戎、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光明、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人力开发室主任郑恒,成都航院教务处处长袁忠、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峰、科技处副处长周仁建、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院长何龙、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阳合、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凤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良维、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姝、无人机产业学院院长何先定、无人机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勇、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亚娜、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