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纪委书记张洁慰问寒假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日期:2023-01-21 13:42:49  文:校工会  图:  审核:胥萱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告别虎年,迎来兔年。1月21日上午,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成都航院纪委书记张洁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服务、校园安保一线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学校工会、图书馆、保卫处及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洁一行从德胜楼出发,走访了学校门卫室、成航师苑、博学楼、食堂、能源与维修中心等,查看了学校门卫安保、食堂备餐间,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食堂、物业、能源等后勤保障人员和安全保卫人员,看望了在成航师苑的留校学生。她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各项服务安全保障工作,对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们为校园管理、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付出的辛苦努力,同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和喜庆的慰问红包。

在岗教职工由衷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慰问,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与信任,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造和谐美好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