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我校又一项目入选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日期:2023-01-19 20:33:39  文:李映丹  图:李映丹  审核:蒋晓敏  编辑:曹潮  访问量:

1月18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结果。我校团委副书记邵红梅主持的《英雄机组故事浸润航空青年成长》成功获批精品项目文化育人类立项。

长期以来,学校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讲好“英雄机组故事”为典型的“航空报国故事”,弘扬“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砥砺青年做“有心性、有血性、有韧性、有刚性、有品性、知敬畏”的“五有一知”新时代航空青年,激励培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逐步形成了以“英雄机组”故事为典型,“航空报国故事”为主要内容的故事浸润式育人机制。

据悉,这是继我校军士管理学院《四爱一献身”精神培育—红色基因融入士官生思想政治教育》入选第一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以来,我校再次入选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精品项目。接下来,学校将以本次项目建设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不忘“航空报国”初心,牢记“航空强国”使命,严格对标对表,深入推进“航空报国故事”为主要内容的故事浸润式育人机制,探索形成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打造我校文化育人品牌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