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院长刘建超当选省政协常务委员

日期:2023-01-16 11:32:54  文:曹潮  图:  审核:邹勇  编辑:曹潮  访问量:

1月10日至15日,四川省“两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成都航院院长刘建超作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省政协会议,当选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期间,他接受媒体采访,受到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的慰问,并联合提交提案一份。

1月14日下午,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刘建超当选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在此前接受新闻媒体联合采访时,刘建超针对深化产教融合,建议通过加快建立政府多部门支持联动机制等举措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采访结束后,刘建超受到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的亲切慰问。

参会期间,刘建超与省政协委员、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承志联合,向省政协会议提交了《关于完善和优化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的政策支持的建议》的提案。刘建超表示,产教融合是教育和产业互补互融、共生共长,对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相关部门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教育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刘建超参加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部分)

刘建超接受新闻媒体联合采访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慰问刘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