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01-13 15:53:07  文:王悦涵  图:  审核:胡勇强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寒假将至,为加强校园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假期安全、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1月13日上午,成都航院副院长李静森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安全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二级部门安全员教师开展2023年寒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学院三号门、基建处、图书馆、学生公寓和食堂等校园重点场所。在检查过程中,李静森结合今年寒假的实际情况,强调学院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统一部署,相互协调配合,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假期留校和值班的教职工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切实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面保障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保卫处处长胡勇强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部门进行落实整改,并叮嘱校护卫队人员要加大寒假期间校园巡查力度,强化校门进出人员的核查管控。学工部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的领导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对寒假留校学生的住宿和饮食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杜绝因为失管漏管等问题引发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