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学校举行2023年春节慰问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01-12 15:11:08  文:薛耀淇  图:张海静  审核:邹勇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学校广大教师,弘扬尊师重教风尚,1月11日上午,成都航院在德胜楼开展春节慰问教师座谈会,向优秀教师代表、受工伤教师等送上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与温暖。党委书记陈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师代表周树强、苏艳红、高新红、白晶斐、金长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祝登义主持。

在听取教师代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陈小红向长期坚守在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表示感谢、感恩、感怀,对教师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多措并举,建设学校高水平“双师”队伍。她希望,优秀教师带好头,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珍惜作为一名职教人的光荣和荣誉,更好地建功立业。最后,她向与会教师代表和学校教师们送上美好祝愿,祝福大家兔年吉祥、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教师代表就支持学生技术技能竞赛、改善学生实习实训条件、加强教师项目申报培训、跟踪新技术新工艺等,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