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四川职教发布】3+22!我省2022年职教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总数居全国第七,西部第二!

日期:2023-05-24 16:28:58  文:四川职教发布  图:四川职教发布  审核:  编辑:王晴 吴晨  访问量:

媒体链接

四川职教发布

近日,教育部公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名单。全国共评选出拟授奖成果572项,其中四川拟入选2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2项),较上届入选总数多11项,入选总数居全国第七,西部第二;超过陕西省(21项,全国第11);入选占比4.37%,较上届获奖占比提升1.71个百分点。

教学成果是学校教学改革与发展成效的重要标志,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职业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每4年评选一次,本届教学成果奖代表着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最高水平,是四川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