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搜狐等】名单公示!成都航院拟获3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日期:2023-05-24 09:41:39  文:搜狐等  图:  审核:  编辑:代佳玉  访问量:

媒体链接

搜狐

今日头条

中国网

教学成果是学校教学改革与发展成效的重要标志,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代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最高水平,每4年评选一次。近日,教育部进行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结果公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有3个成果拟获二等奖,获奖数量取得历史性突破。

据悉,一直以来,成都航院高度重视教学成果的培育及申报工作,自本届启动申报工作以来,学校多次召开申报工作推进会、评审会,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成果进行多次研讨、论证,通过认真总结、全面梳理、高度凝练、持续打磨,遴选出优秀教学成果,为此次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拟获奖成果是学校加强顶层设计、提高综合管理水平的一次集中体现;亦是我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是奋战在教学和管理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不断进行理论与实践探索、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学校将紧密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拟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