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今日头条等】岁寒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成都航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4 11:09:42  文:今日头条等  图:今日头条等  审核:刘逸舲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媒体链接:

今日头条

中国网

百度

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敬意,1月10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党委书记陈小红、副院长周锦峰及学校党政办、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了退休校领导王松山、徐忠、唐程山等人。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亲切与老同志们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和他们一起回顾学校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发展成就,畅谈学校未来的发展,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陈小红在走访中谈到,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都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在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呕心沥血,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学校还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让他们继续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校领导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老同志,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发展,对过去一年来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由衷高兴和自豪,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据了解,成都航院党委把看望慰问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协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了上门看望和电话慰问相结合的方式,表达对老同志们的节日问候,送去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