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中国网等】喜讯!成都航院荣获“全国优秀易班共建高校”等多项荣誉

日期:2023-01-12 17:18:27  文:中国网等  图:  审核:刘逸舲  编辑:曹潮  访问量:

媒体链接:

中国网

今日头条

网易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示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易班获评2021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工作站”、2022年度“四星工作站”奖项,建筑工程学院学生龚智红获评2021年度“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作为全国易班推广建设的重要考核项目,四川省易班发展中心经组织专家遴选,综合2022年全年高校双指数及易班活动参与情况,最终选取出5类431个案例入选2022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

自成都航院易班工作站建设以来,全校师生易班APP注册率100%,线上活动参与率75%,同时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累计创建主题教育活动轻应用快搭69个,累计浏览量11.4万次,同时开展了各种线上知识竞赛11项,累计参与人数达1.1万人次,在2022年成都航院易班活跃指数排四川省高校第六,共建指数排名第十五。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校易班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四川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四川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新时代学生工作特点,积极探索网络育人新模式,全面推进网络思政和网络文化建设,力争把成航易班打造成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的重要载体,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