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沃尔沃成都工厂

日期:2024-02-05 08:40:40  文:  图:张瑞宾  审核:胡登洲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基本情况,2月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青春带队走访沃尔沃成都工厂,与工厂人力资源部展开亲切会谈,并为实习学生送上温暖慰问。

交流现场

王青春一行与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人力资源部总监胡玲,培训与人才发展专员殷琨、欧雅丽,招聘专员唐浩梅、李梅怡等就工学交替学生管理、校企培训,毕业生招聘就业、订单班开展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她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生的培养,表示将携手企业共同努力将首届订单班打造成“学校标杆”。

胡玲表示,成都航院与沃尔沃合作渊源深厚,是到访企业频率最高的学校,体现出对校企人才培养的重视,并且成航学生工作状态饱满,绩效表现好,岗位忠诚度高,凭借坚实的技术基础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在企业内有口皆碑,这得益于学校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以及高质量的人才培养。胡玲欢迎今后越来越多的成航学子加入沃尔沃。

慰问学生

随后王青春一行走访了焊装车间,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订单班学生,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实践机会,做到“学中做、做中学”,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为后续开展订单班人才培养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