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抢抓假期时间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日期:2023-02-04 12:58:56  文: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  图:  审核:王阳合  编辑:曹潮  访问量: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为更好服务学校“提质、扩容、升级”核心目标任务,破解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以下简称装备学院)在发展中的瓶颈。新年伊始,装备学院坚持放假“不放松”,紧抓“春耕”时机,积极开展组织架构改革讨论会、深入企业走访交流和教职工培训等相关工作。

2月1日上午,装备学院特聘院长汤立民以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厚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装备学院组织架构改革讨论会。会议主要以装备学院现有基础对组织架构改革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汤立民表示,装备学院应主动对接头部航空制造企业需求,抓紧搭建工程研究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在“智改数转”中的难题,进一步提升教师、学生工程科研能力,同时还应抓紧建立质量保障体系和申请武器装备科研许可证。装备学院院长何龙讲到,搭建相关科研和社会服务平台将有利于推动装备学院产教融合实质性走实、走深,科教融汇突破性开局、启航,为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破局奠定学科性基础架构。会议决定就相关会议结果向学校提交请示。

2月1日下午,汤立民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海克斯康会议室与海克斯康西部事业群总裁王浩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搭建科研平台以及协同育人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2023年将继续发挥高校基础优势及企业的技术优势,争取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寻求新的突破。同时双方就举办合作10周年庆典达成初步共识。

寒假期间,为进一步提升装备学院教师科研、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能力。装备学院组织近60余名教师参加英语能力培训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百千万计划”培训班,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教职工纷纷表示,2023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很关键的一年,时间紧,任务重,现在可以好好利用假期“黄金时间”提升自己,以便开学能更好地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