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无人机产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线上会议

日期:2023-01-18 11:09:16  文:无人机产业学院  图:  审核:黄芮  编辑:曹潮  访问量:

1月12日下午,无人机产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勇、辅导员孔萍、辅导员虞剑英、团总支书记黄芮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宋子毅主持。

马建勇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改革的总体情况与部门设置,表示本学期团学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需要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孔萍、虞剑英分别对部门汇报进行点评,提出宝贵建议和改进措施,叮嘱学生干部要主动联系老师、联系同学,在服务大家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黄芮表示,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付出,取得了一些成绩,主要表现在部门规则、工作职责、内部建设上,后续还需进一步建设学生干部队伍,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完善团总支、学生会改革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性和示范性。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提前规划第二学期工作重点。会上,宋子毅对团总支、学生会第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参会教师从部门工作质量、工作态度、工作成果和内容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选出组织部、办公室为优秀部门;彭义轩、刘扬为优秀部门负责人;刘郯聪、胡城准等6名同学为学生会优秀个人;王雪、黄泽述等11人为团总支优秀个人。

通过本次大会,各部门总结了自身工作,确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明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有助于在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高部门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打造无人机团学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