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招生就业处赴成飞中学开展宣讲

日期:2023-01-17 13:30:15  文:曹鼎  图:  审核:常春喜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推动学校、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和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成飞公司”)三方协同推进航空新城合作走深走实,1月16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鼎带队赴成都市成飞中学(简称“成飞中学”),为高三年级家长和学生进行了单招及生涯规划宣讲。

成飞中学副校长王东在讲话中对我校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曹鼎随后就全省和我校2023年单招的政策、优势等方面为数百位高三家长和学生做了解读,并结合我校与成飞公司同根同源的历史背景,紧扣航空产业对高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进行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宣讲效果良好,会后家长和学生纷纷咨询和了解关心的各类问题。

今后,成都航院将继续依托青羊区独特的航空文化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强化校地合作,构筑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畅通区域内技能型学生成长成才通道,助力普职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激励和引导更多学生选择祖国航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