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家长 | English | 旧版入口

军士管理学院开展“‘戎’归母校,梦聚成航”宣传活动

日期:2023-01-16 11:00:54  文:招就处、军士管理学院  图:  审核:梁潘  编辑:曹潮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和帮助军士生将课程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践行四爱一献身精神,感恩母校,感恩教师,深入社会宣传成航文化精神。军士管理学院开展了“‘戎’归母校,梦聚成航”寒假返乡宣传活动。

社会实践团成员返回母校,通过拜访、宣讲等方式,就定向培养军士政策由来、重要性、报考方式以及学校基本情况做了政策宣传,播放军士管理学院有关视频资料展示成航军士的校园生活场景和精神风貌。实践团成员的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母校师生的肯定和赞许,宣讲现场气氛活跃,宣讲效果良好,宣讲后反响好。

据悉,本次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共有200余名军士生参加,组成147支社会实践队伍赴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开展活动,各分队实践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中。军士管理学院成立专门的指导教师团队对寒假返乡宣传活动进行指导,做到开展前有培训;开展中学员有汇报,指导教师点评指导;开展后有记录总结。已开展社会实践的学员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坚定了自己入伍从军献身国防的信念,拉近了和母校的距离,更把成都航院“航空报国 追求卓越”精神宣讲到母校,为学校选拔优质生源奠定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