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今天是:
乘风破浪,“易”路启航—2021年易班迎新
 乘风破浪,“易”路启航—2021年易班迎新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成都航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在202192日至93日线上线下联动开展2021年迎新活动。线上在易班平台上搭建易班迎新系统,为新生提供报到入学咨询及校园生活指南;线下设立校内和音乐广场两个迎新点,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引道路、解答疑惑、介绍易班,同时开展我与易班的第一次合影“你好,易班”、“成航欢迎你”、“小易访谈”等形式迎新活动

本次迎新活动我们共迎接新生3000多人次,发放易班大礼包2000多份,实现新生100%注册认证易班。(礼包含有易班笔记本、饮料、新生入学指南、以及易班使用攻略等物品)

成航易班工作站用行动,让大一新生感受易班的活力与热情,让他们初步了解了易班。在这疫情肆虐的2021年,成航易班工作站与你“乘风破浪,‘易’路启航”。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