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今天是: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为持续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向好发展,确保学生工作坚实落地,2月22日下午,学校在博学楼204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学校副院长熊熙莅临指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峰主持。

研讨会现场

结合学校学生工作现有成效与不足,熊熙对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在学校聚焦“提质、扩容、升级”之际,融合成航底色,贴合学生实际,明确学生工作特色并相应落实到具体举措上;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立学生工作发展目标,抓细节、化矛盾、提方案,打造有温度的服务育人管理模式;三是提高安全意识,坚决将学生安全排在首位,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活动,提升成航学子归属感、幸福感。

叶峰就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要点作具体布置,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开学工作事项等,结合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和各二级学院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生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积极探索学校学生工作创新思路和完善举措。今后,学校将以生为本,扎实推进学生工作问题整改,切实布局“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实现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