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今天是:
学校在2022年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评优活动中喜获佳绩

学校在2022年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评优活动中喜获佳绩


为进一步促进省内共建高校网络思政和易班共建工作,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四川省共建高校评优工作。2月21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四川省易班共建高校评优工作结果,我校在全省134所普通高校中脱颖而出,易班发展中心共获得年度优秀易班共建高校、技能成才,强国有我”获评优秀易班工作案例、闫天龙获评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胡洪志获评优秀易班辅导员、肖扬获评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实现四川省高校易班共建5项评优获奖“大满贯”。其中,优秀易班指导老师、优秀易班辅导员和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3项荣誉受推荐参加全国评优。

作为四川省首批易班共建高校,自2016年启动易班建设工作以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我校积极顺应网络育人规律,按照价值导航、平台优化、机制创新、打造精品的工作思路,整合易班平台资源优势,积极探索网络育人阵地建设,营造共建、共享、共创网络育人氛围。今后,学校将持续打造基于易班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格局,牢牢把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动权,不断拓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和空间,着力提升网络育人工作实效。


/文 李映丹

审核:蒋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