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   |   |   |   |   |   |   |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形势政策  
党委书记杨建国参加管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 

   

党委书记杨建国参加管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会


  4月6日,成都航院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6周政治理论学习会在德胜楼三号会议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杨建国出席会议,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杨建国对管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会表示肯定,要求学院继续开展好每周二的学习活动,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凝心聚力,完成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历史使命。他强调,管理学院是学校建设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学院创办25周年之际,在学校举办高职教育近四分之一个世纪之时,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管理学院要与时俱进,审时度势,关注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主动迎合现代大学制度,重新审视分析过去25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当下所面临的问题,围绕教育理念和教育思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解决好管理学院发展方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问题。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彦滨和宣传委员杨斌分别就《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知史砺初心、阔步新征程》进行传达学习,管理学院院长涂云友就单独招生情况、新专业建设、专业竞赛等事宜通报部署安排,分工会主席黄莺就分工会近期活动开展情况作汇报。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