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   |   |   |   |   |   |   |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形势政策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0-29  来源: 

64日下午14时,我校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玉华主持。

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张蕴启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尹力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高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动员。尹力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题教育和思想政治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突出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随后,张蕴启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动员。他指出,要按照党委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纪委落实好监督责任,组织部门履行重要责任,宣传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其他有关部门履职尽责的总体安排,把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庸懒散浮拖整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等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同时发力。

党委书记杨建国按照结合部署讲党课的统一要求,做《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完成人才评估任务》报告。他提出,一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三严三实互为关联,是一个严密的辩证统一体。三严是对领导干部的要求,三实是对领导干部的要求。二要全面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义。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加强队伍建设的迫切要求、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政治保障。三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点。当下我们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是要向干部身上的不良作风开刀,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从而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四要切实增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效。要明确教育主题,坚持深化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作示范;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最后,杨建国强调搞好这次专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自觉将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作风硬起来、能力提上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航空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成航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上,组织人事部部长任丹就关于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细则、开展中层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

 

 

\记者团王菲、闫丽娜

\记者团夏林

编辑:宣传部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