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   |   |   |   |   |   |   |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媒体聚焦  
【百度等】展青春风采 成都航院举行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百度等 

  媒体链接:

  百度 

  今日头条 

  中国网 

  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小红,院长刘建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玉华,副院长、校体委主任熊熙,副院长周锦峰,纪委书记张洁等出席开幕式。

  微风拂面,阳光明媚,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旗帜方队、运动员方队、裁判员方队以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多彩的表演走过主席台,喝彩声起、人气爆棚,展现出成航学子追求卓越、舍我其谁的精神风貌。

  熊熙为运动会开幕致辞。他指出,学校体育工作坚持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宗旨,以提高全校师生身体素质和提升生活质量为目标,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创新,增强广大师生运动健康意识,提升学校体育工作综合实力和工作水平。他提到,学校体育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育体与育心、育体与育美相融合,促进师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并列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足球、篮球、跆拳道等领域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水平体育运动队成绩蒸蒸日上是学校落实“体教融合”精神的积极作为,学校也在不断探索具有成航特色的体教融合发展道路。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本着“运动、健康、拼搏、奋进”的运动宗旨,尊重比赛规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陈小红宣布成都航院第二十三届校运会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超过2000余人次参赛。其中,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642名学生,以及16支教工分工会的384名教师参加田径项目,另有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项目。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