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   |   |   |   |   |   |   |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宣文件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2021全国“两会”盛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2021全国“两会”盛况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召开。请各单位(部门)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管理秩序的前提下,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和系列报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安排

(一)3月5日上午8:50,行政人员在德胜楼二楼二号会议室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现场直播。

(二)其他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两会”直播或录播。

二、收听收看内容

1.“两会”开幕式会议;

2. 政府工作报告。

三、相关要求

(一)要高度关注“两会”动态,掌握“两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并自觉将精神与学校、各单位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二)自行组织收看收听的单位,于3月5日下午16:30前将活动开展情况简报(包括文字、图片/视频)报送宣传统战部曹潮处。收件邮箱:411945052@qq.com。

 

 

中共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2021年3月4日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