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   |   |   |   |   |   |   |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法制园地  
2022年高校法律之家春季法治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王翼飞 

  3月29日下午,“2022年高校法律之家春季法治沙龙活动”在博学楼法律之家办公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党政办和龙泉驿区司法局联合举办,党政办学生助理团承办。邀请到成都大学法学院院长邓陕峡、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熊翎、四川法治报视频中心主任曹晋敏、区社保局副局长巫元平、区教育局杜绍东、四川方舟达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兰颍与傅孝松、龙泉驿区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焦涛、龙泉驿区司法局东安司法所所长黄聪、龙泉驿区司法局柏合司法所所长刘婷婷等法律界及热心公益事业人士出席。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尹成鑫,以及党委宣传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师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高校法律之家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法律服务功能,高校法律之家的人员构成及如何组建,高校学生需要注重了解哪些法律常识,高校学生对哪些方面的法律感兴趣,法治信仰的养成如何培养,高效法律之家开展活动的形式,以及如何营造学校法治氛围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本次沙龙活动形式新颖,大咖云集,为学校法律之家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延伸了功能。今后,法律之家将在学校法治与法律事务办公室领导下,充分利用社会各界优势资源,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为促进依法治校,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良好氛围。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