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   |   |   |   |   |   |   | 
   您好!欢迎访问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网! 返回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要闻  
成都航院参展川渝两地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 

5月17日,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重庆市永川区举行。经自主申报、教育厅遴选推荐,成都航院参展川渝两地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展,与来自川渝两地的近30所职业院校共同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成就。

副院长熊熙向中央电视台记者介绍学校自研的虚拟仿真实验设备

央视新闻直播介绍成都航院展区

成都航院对本次展会高度重视,副院长熊熙赴展会现场指导布展,并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介绍学校自研的虚拟仿真实验设备“翼龙飞行程序训练器”。该设备由成航师生和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制,主要用于无人机专业普通生、军士生模拟翼龙无人机驾驶训练,采用全国产算力平台,技术自主可控,可大幅降低用户使用成本,在日常训练中已取得很好成果。

成都航院展区

据悉,本次参展中,学校通过“引领发展的党建工作”“开放融合的办学格局”“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质量上乘的人才培养”“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协同创新的科研平台”“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七个主题板块对办学成果进行介绍,结合图文、视频、实物、互动体验等展示形式,吸引大量观展人员前来观看体验。

通过参展,学校充分展现了近年来依托高质量发展形成的一系列办学成果,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贡献成航力量,也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
地址: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699号 邮编:610100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分辨率1024*768 蜀ICP 备05026981号